97973手游网 >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韩媒新下限: iPhone 6是韩国的

我要分享
|   
2014-10-16 09:46:58   来源:新浪游戏

  iPhone 6 Plus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屏幕大于5英寸的智能手机,因此很多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此前在大屏手机市场呼风唤雨的三星电子。早前苹果已经宣布,iPhone 6/6 Plus将于本月底登陆韩国市场,届时这两款新手机将会在三星的大本营与Galaxy Note 4等手机进行比拼。不过在此之前,另一家韩国科技巨头 LG 并不愿意将上头条的机会放给三星。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导,除了此前曝光的iPhone 6 Plus屏幕由LG Display提供之外,实际上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以及防抖技术也来自LG。据了解,LG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LG G3的主打特性就是显示屏幕和摄像头防抖技术,因此韩媒称iPhone 6Plus实际上是对LG G3的一种肯定。

  LG一直都是苹果的合作伙伴,除了屏幕之外这家公司还为苹果供应电池。一直以来,三星都是苹果最重要的供应伙伴,不过自从两家公司在专利上的矛盾激化之后,苹果近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在积极寻求减轻对三星依赖的方案,比如将台积电(TSMC)列入 A8 芯片供应商列表就是其中之一。

iphone、LG合照iphone、LG合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