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16岁少年深夜抢劫美女 后淡定网吧玩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5日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上网费用没了咋办?一名姓张的少年便到外面去“找钱”,他抢劫后回到原位继续打游戏被抓。10月11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公开宣判此案,被告人张某使用暴力抢劫一单独夜行女子现金200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16岁少年深夜抢劫美女 后淡定网吧玩游戏16岁少年深夜抢劫美女 后淡定网吧玩游戏

  2014年5月26日凌晨,16岁的张某在商丘市团结路某网吧上网。已经连续在网吧玩了几个小时,张某兜里的钱用完了,此时正在为如何交上网钱而发愁的他眼看已是深夜,就想着到外边抢点钱。于是,他独自来到位于网吧对面的胡同内伺机作案。等了不大一会儿,他看见远处来了一个独行的女子,便躲在阴暗处,乘该女子不备,从其身后窜出,用胳膊锁住该女子的脖子,捂住她的嘴,将她衣兜里的200元人民币抢走。

16岁少年深夜抢劫美女 后淡定网吧玩游戏16岁少年深夜抢劫美女 后淡定网吧玩游戏

  抢到钱后,张某并没有跑远,而是回到网吧继续上网玩游戏去了。被害人报警后,公安机关来到网吧,将正在玩游戏的张某抓获。

  鉴于被告人是未成年人,梁园区法院对此案依法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场,被告人亲属、学校代表、共青团代表参加庭审,并对涉案少年张某进行了法庭教育。法庭经合议,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