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衍生应用《大本营》或将登陆iOS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4日 18: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一张出自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儿童版(National Geographic for Kids)的广告页面,指出继先前的《神奇宝贝战斗卡 Online》后,又有一款名为《Camp Pokémon》的“神奇宝贝”相关应APP即将在 App Store 上架,免费下载。

Camp PokémonCamp Pokémon

  从广告内文的说明来看,这款由官方推出的应用程式支援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装置,内建小游戏、猜谜问答等系统。而根据页面上的截图,目前可确认到的小游戏分别名为“Pokémon Evolutions”、“Battle Matchups”以及“Poké Ball Throw”,虽然没有公开实际玩法,笔者不负责任猜测很可能是“猜进化型态”、“找出优势属性”、“丢球命中神奇宝贝”这样的内容。毕竟刊登在国家地理杂志儿童版,诉求的主要客群应该是儿童,玩法不致于太複杂才是。

  该广告上并没有标明这款应用程式的上架日期,虽然已经刊出本作的官网网址(Pokemon.com/CampPokemon),但是连结似乎尚未启用,点下去会跳转至美国 Pokémon 官网。

  与其说《Camp Pokémon》是游戏,可能还比较像是考验《神奇宝贝》知识的儿童向宣传应用程式。最后,这款程式的发行商为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也就是持有《神奇宝贝》作品版权的 Pokémon 海外分公司,所以也有可能不会在日本上架。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