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南方公园》将登陆移动平台 恶搞预告片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4日 11: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方公园》,又称《衰仔乐园》或《南方四贱客》(港版翻译),是美国喜剧中心(Comedy Central)制作的一部剪纸摆拍动画剧集,由 Matt Stone 和 Trey Parker 创作。1997 年首播,至今已播到第 16 季。主角为科罗拉多州虚构的南方公园小镇的四名 8 岁的男孩。南方公园经常通过歪曲式的摹仿来讽刺和嘲弄美国文化和社会时事的方方面面,挑战了许多根深蒂固的观念和禁忌。

南方公园南方公园

  近日,有两款以《南方公园》为主题的弹珠台游戏曝光,一款是 South Park:Super-Sweet Pinball《南方公园:超甜弹珠台》,另一款是 South Park:Butters’ Very Own Pinball《南方公园:巴特斯主题弹珠台》。这两款游戏均来自开发商 Zen Studios,两款合称 South Park Pinball《南方公园弹珠台》。

  《南方公园:超甜弹珠台》这款,玩家将会在南方公园那里,与主角斯坦、凯尔和卡特曼等人一起玩耍弹球,同时还会有电视里的其他角色,触发电视里发生过的事件。而《南方公园:巴特斯主题弹珠台》中,玩家将与角色巴特斯·斯多奇组队,完成一些列的任务。

  《南方公园弹珠台》将会在本周登陆移动平台,售价会在 25 元(3.99美元)左右,内含有单独售卖的 Zen Pinball 2《Zen弹珠台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