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也真是醉了 黑莓概念七边形手机视频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3日 14: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莓还在努力证明自己,Passport刮起一股小旋风之后,未来还会有更多创意产品,比如——七边形的手机!

  如今的智能机都是方正造型,千篇一律,因此经常会有人怀念功能机时代的百花齐放。黑莓就想重新特立独行一番,新的“Irregular Heptagon”(不规则七边形)一如其名,号称要做一个“Game Changer”。

黑莓七边形概念机黑莓七边形概念机

  这是黑莓“下一波几何主题智能手机”的其中一个,造型实在是亮瞎眼,支持双侧物理键盘,而且可以挂在浴室拉杆上,可以支撑窗户……

  黑莓,你究竟肿么了?!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