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假越狱真骗钱 坑爹的盗版iOS 8越狱工具涌现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3日 1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iOS 8的系统版本已经更新到了8.0.2,但越狱工作截止到目前却没有发生什么进展。但一些无良的黑心商也算是抓住了这一机会,推出了形色各异的假冒iOS 8越狱工具。

假冒越狱工具(配图来自驱动之家)假冒越狱工具(配图来自驱动之家)

  例如最近一个名为“Evasi0n iOS 8.0.2”的工具,不仅借用了梦之队的名字,还煞费苦心地做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官方网站”Unlock-Jailbreak.net,并且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做成这样也是蛮拼的。当然,这个所谓的越狱工具除了骗钱外没有一点用处。不过话说回来,2015年才能见到iOS 8完美越狱倒有几分可能是真的……

  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收费的真正的越狱工具,所以看到类似“Evasi0n iOS 8.0.2”这种售价24.99美元的玩意儿,还是不予理会的好。就算是不小心点击进去了都是在浪费时间啊。

  相关阅读:

  盘点iOS 8鲜为人知的功能 本地照片能隐藏

  千万别升级 iOS 8.1将彻底封杀GBA模拟器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