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采用铝合金材质 英特尔发布首款智能手表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8日 1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芯片巨头Intel在斥资一亿美元收购了可穿戴设备生产商Basis Science后,终于推出了他们的首款可穿戴产品:名为Basis Peak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支持与Android、iOS设备连接,可接收来电、短信、邮件等提醒。

Intel推出智能手表Basis Peak(配图来自驱动之家)Intel推出智能手表Basis Peak(配图来自驱动之家)

  此外,Basis Peak继承了Basis Science之前推出的B1核心技术,搭配了光电式心率传感器,可以记录用户的行走、跑步、睡眠状态,监控心率、体温等数据,功能可以说十分强大。

  为了改善智能手表续航不佳的问题,Basis Peak采用了单色显示屏,不过显示效果依然很细腻。屏幕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表盘则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Intel声称,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够达到4天,并且支持50米防水。

  Basis Peak目前已于美国亚马逊开始预订,售价199.99美元。预计将于11月10日开始出货。

  相关阅读:

  摩托罗拉正式公布Moto 360智能手表售价

  Apple Watch上市时间曝光:或为明年情人节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