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小伙别墅换iPhone6 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美国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8日 14: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国底特律市当地媒体Fox 2 News报道称,当地一名男子因数月未能将一套有三间卧室的住房卖掉,现在想出一个新招。他提议,以这栋需要修缮的房屋换取一部新的iPhone 6。

三室一厅换iPhone6你敢信三室一厅换iPhone6你敢信

  当这名男子的经纪人拉里·埃尔斯被问及是否在开玩笑时,他回答:“不,这是真实交易。我的客户目前身在国外,他告诉我愿意以房子换iPhone 6。在我看来,他实际上更想要iPhone 6 Plus,但我认为他愿意协商让步。”

  这栋住宅最初要价5000美元,但是经过数次降价后,当前市场价为3000美元。它有完整的地下室和可停放2辆车的车库,但是需要经过修缮才能入住。

  此外,这栋住宅还拖欠6000美元税款,当然如同支付方式一样,这笔钱的数额也可以协商。埃尔斯称,房主甚至愿意以32GB的iPad换房。他说:“房主可能愿意用房子换任何东西,甚至Android设备。”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