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水果忍者》出最大规模更新 开设全新游戏模式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5日 15: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官方宣布,游戏新版本已正式推出,他们将其形容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更新增加了全新的游戏模式、画面特效和角色。所有剑刃和道场都有不一样的游戏效果,比如随机出现“一大堆”效果,一下子蹦出10个水果,来增加玩家划切的难度。此外玩家还可以尝试在云间弹跳而不掉落一颗水果,或是旋转龙卷风获得“史诗级”连击。

水果忍者新角色水果忍者新角色

  此外,新版《水果忍者》还增加了Katsuro和Mari两名角色。

  游戏依然保留了“多人模式”,从AppStore上的评论来看,大部分网友对此次更新还是给予了肯定,认为新版本的玩法明显更为丰富,不过也有玩家表示新版本在旧设备上的运行效果不佳。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