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之父新作《泰拉之战》下周四全球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4日 1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的移动平台新作《Terra Battle》(泰拉之战)9 月 9 日开始在加拿大区上架,经过一个月的测试之后,该作将正式在 10 月 9 日也就是下周四上架全球 App Store。

泰拉之战泰拉之战

  《泰拉之战》的世界观设定在大地崩坏后的世界,这里生活着人类和被称为蜥蜴跟兽人的亚人种,他们各自用自己的语言传承“神”的存在,一群勇敢者聚集起来,展开一场寻找“神”的旅程。

泰拉之战泰拉之战

  按照坂口博信此前宣布的“Download Starter”活动计划,游戏正式发布之后会根据玩家的下载数量不断更新活动内容,不过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最关注的还是游戏本身。游戏将于下周四上架,喜欢的同学可以准备入手一个。

泰拉之战泰拉之战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