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大作《口袋妖怪TCG Online》全球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2日 1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靡全球的人气游戏和动漫《口袋妖怪》的开发商口袋公司于今日宣布,《口袋妖怪TCG Online》(Pokémon TCG Online),已经正式登陆全球App Store!

  《口袋妖怪TCG Online》iTunes下载>>

口袋妖怪TCG Online口袋妖怪TCG Online

  《口袋妖怪TCG》(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是一款官方正式的首个关于口袋妖怪的卡牌游戏。《口袋妖怪TCG》有自己的游戏规则并且使用了许多游戏中的图片,有着第五世代之前所有的口袋妖怪的卡牌,在训练家卡上也能见到一些游戏中的人物。

口袋妖怪TCG Online口袋妖怪TCG Online

  这次移植到iOS平台的《口袋妖怪TCG Online》,继承了《口袋妖怪TCG》的对战模式,也结合了《口袋妖怪》系列的一些经典要素,让游戏更具吸引力。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与电脑AI对战之外,还可以与全球的其他玩家进行对战,以成为全球优秀的口袋妖怪训练师为目标。

口袋妖怪TCG Online口袋妖怪TCG Online

  《口袋妖怪TCG Online》现已全球上架,不过游戏要求iOS 7.0 以上系统,仅支持iPad设备。小伙伴们快来玩玩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