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服日本忍者必须死2亮相东京电玩展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9日 12: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民级动作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2》近日代表网易亮相东京电玩展(TGS), 惊艳的东方水墨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游戏热爱者围观试玩,场面火爆,好评如潮。

《忍者必须死2》亮相东京电玩展

  这是《忍者必须死2》第三次代表网易参加高水准的国际电玩展会,继美国GDC大会和德国科隆展展露锋芒后,在忍者的故乡日本,《忍者必须死2》更是凭独特的美学和原创的玩法吸引了众多外国玩家前来试玩,玩家玩后纷纷赞叹绝佳的操作手感,随着忍者主人公在东方神秘场景下翻腾跳跃,其体验在同忍者题材和同类型的跑酷游戏中都堪称一流。

《忍者必须死2》火热试玩

  东京电玩展期间,网易游戏荣获了日本8186高校联盟颁发的“我最喜爱的游戏品牌”奖,能获得挑剔的日本玩家的认可,归功于网易“中国暴雪”般的存在,对产品有处女座一样严格的审核和控制。《忍者必须死2》作为网易首款上线的国内手游代理大作,经历重重筛选,其品质无需赘言。

玩家好评

  《忍者必须死2》上线后确实不负众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中国屡次进入苹果商店免费游戏排行榜前三甲,7月底下载量就突破了1200万大关,目前直指2000万,国民级动作跑酷,实至名归。

现场coser最爱手游

  席卷全球的动作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2》,又掀起最强忍者跑酷风,好玩刺激,不容错过。

《忍者必须死2》与玩家合影

忍者必须死2
大小:3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忍者必须死2
大小:22.6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