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魁拔Ⅲ》曝动漫科普特辑 揭秘名字背后真相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6日 1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过《魁拔之十万火急》与《魁拔之大战元泱界》两部电影的积淀,《魁拔》系列动漫第三部《魁拔Ⅲ战神崛起》即将于十月一日酷炫上映。今日,国产动漫3D大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继此前AR发布会曝光《笔尖上的魁拔》后,再次曝光“动漫科普”版特辑《废话连篇说魁拔》,前者重点介绍了“魁拔是如何诞生的?”,而后者则以生动趣味的形式为观众阐述了到底“魁拔是什么?”。

蛮吉和蛮小满

  而揭秘《魁拔》系列电影未解之谜的动画长片《魁拔妖侠传》同样受到粉丝关注。而由《魁拔妖侠传》官方授权,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正版游戏,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魁拔妖侠传》游戏将延续原作精髓,让玩家突破次元限制,亲身感受魁拔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而且还将享受到不逊于《魁拔》电影的视听体验!

  废话连篇说魁拔   有时凶猛有时萌

  作为一部已经上映过两部的系列电影,《魁拔》系列的影片名称,将“魁”、“拔”二字奇妙的组合在一起,使得大多数没有见过影片的观众,并不能真正理解究竟什么是“魁拔”。此次,《魁拔Ⅲ战神崛起》片方正式发布“动漫科普”版特辑《废话连篇说魁拔》,时长两分半钟的动画视频以卡通人物形象、活泼的风格,以及配上诙谐幽默的解说,为观众生动的揭开“魁拔”之谜。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着重解读了魁拔到底是什么、魁拔系列电影的成长轨迹、魁拔精神以及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中的诸多看点。“魁拔”,字面意思为“夺魁首,拔头筹”,但其最初的原意则是英文“Great Bug”的中文音译,字如其意,影片的主人公“魁拔”便是宇宙间的大“BUG(漏洞)”。每隔333年,元泱界便会无缘无故生出一个凶猛的怪兽,对世界有毁灭之能力,难以战胜。时常化身在召唤出的“脉兽”中,战斗力将会升级,勇猛非常。其灵魂不死不灭,肉身死后仍会复活。

  而《魁拔》系列电影主要就是讲述了第六代魁拔的故事,小魁拔出生之时便在天界的毁灭性武器之下幸运逃脱,随后一直以“蛮吉”,一个外表很萌的普通妖怪身份生活,他自己也并不知情。而天地两界仍在不遗余力的搜寻并围剿魁拔,作为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伟大妖侠”的蛮吉,也走上了剿灭魁拔的征程,殊不知它心中最大的敌人“魁拔”就是他自己。

  《魁拔Ⅲ》国庆上映 蛮吉进阶战神崛起

  如果说《魁拔之十万火急》与《魁拔之大战元泱界》中的魁拔蛮吉是整部影片的萌点所在,那么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中的蛮吉则是会帅爆观众眼球。据悉,一直以幼年形象示人的蛮吉将成长为坚毅少年,身形拔高、面容成熟,而不变的依然是其永不服输的性格。曾在第二部影片中自行封死脉门的蛮吉,此次将能够脉门全开,打开六个脉门,召唤出强大的脉兽,能力得到大大提升,新一代战神逐渐崛起。

  另外,在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中蛮吉与魁拔部下十二妖中的海问香、大仓的战斗升级也将是《魁拔Ⅲ战神崛起》的亮点之一,对战场面更为宏大,效果更加酷炫,尤其是在最后的海战中,蛮吉召唤出的脉兽与海问香脉兽之间的大战,更是让观众看的激动不已。

  据悉,由青青树动漫、万达影业联合出品的《魁拔Ⅲ战神崛起》已定档国庆,将于十月一日全国上映。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