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千万补偿金 巨人致歉FM一球成名玩家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6日 1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巨人移动在《FM一球成名》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封道歉信,信内就上个阶段游戏内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道歉。

  《FM一球成名》是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OWIZ在移动端推出的全新产品,由旗下运动类别专项小组精心研制(该小组曾和EA合作开发FIFA OL)。2014年初,巨人网络与NEOWIZ达成协议,前者子公司“巨人移动”获得《FM一球成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随后,于2014年7月4日,巨人移动宣布《FM一球成名》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内测。

  《FM一球成名》国服官方网站

《FM一球成名》万钻大礼等你领

  《FM一球成名》官方负责人表示,由于前期运营工作不到位导致许多问题发生,好在其中大部分现已得到妥善解决,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与韩国方面的沟通,争取能最快速地处理每个突发状况。另外,游戏计划在近期更新数次版本,期间将会加入不少新玩法与系统,请广大玩家尽请期待。最后,关于补偿部分,我们在商议后决定发放给每位玩家每天1000钻石(价值人民币100元)直至公测开启,设定如此大数目的奖励,一方面为了表达最真挚的歉意,另一方面也印证了我们对公测的信心。

  以下为巨人移动致《FM一球成名》玩家的公开信原文:

《FM一球成名》致玩家信

  〓〓〓关于FM一球成名〓〓〓

  《FM一球成名》是一款以足球经营为主题的卡牌手游,完美融合了足球竞技的传统规则与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游戏内所有球员的资料均来自FIFPro官方授权,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来构建完美球队。除此之外,忠于原味的现实队友加成系统,扣人心弦的线上模拟联赛对战、激情澎湃的段暄同步原声解说以及性感火辣的真人美女经理助阵,这些更能让您真切感受到足球运动中的速度、力量、激情,并真正地爱上这项运动。

  〓〓〓关于巨人移动〓〓〓

  2014年3月初,巨人网络的“二次创业”计划诞生了专职手游发行公司——“巨人移动”,并推出“手游108好汉招聘计划”,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吸引众多手游好汉加盟。目前,巨人移动团队规模已超300人,并在继续扩编中。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超过10款手游产品,其中包括《中国好舞蹈》、《巨人之守护》、《乱炖英雄》、《江湖HD》《群殴三国》《美食大冒险》等,下半年将推出更多神秘IP大作。

FM一球成名
大小:73.0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FM一球成名
大小:63.03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