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TGS 2014最新宣传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23 17:1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QUARE ENIX 日前公开了预定要在今年内推出的手机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离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的 TGS 2014 宣传影片。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是《百万亚瑟王》的正统进化作品,目前可以推测本作将是一款透过操控角色指令来战斗的游戏 。此外本作同样邀请到许多插画家与声优参加,描写成为勇者亚瑟王们的战斗故事。

  这次官方也公开了在“东京电玩展 2014”所上映的宣传影片,从中可以观察到游戏系统与前作有著相当大的改变,与《百万亚瑟王》可说是完全不同的游戏。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虽然还没有发布详细情报,但除了可以确认到有动作游戏的场面,也可看到具有战略性的 4 人同时协力游玩等,这些都是本作的特色内容。

  另外,在“东京电玩展 2014”的现场播放的线上节目中,官方中也公开了本作的部分情报,像是缩短游戏读取时间,也确认到如果有玩《百万亚瑟王》的玩家,在《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上线后可以拿到特定的虚宝奖励。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离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iOS / Android)预定 2014 年内推出。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