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过山车大亨4》更新15关卡 童年经典游乐园之王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3日 14:36   来源:琵琶网

  文/Maia

  《过山车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是一款由Atari(雅达利)开发的经典游乐园模拟经营游戏,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过山车大亨4》RollerCoaster Tycoon 4 Mobile是iOS平台上的版本,游戏变得更3D化,更悠闲化,更适合手游玩家的习惯。现在游戏更新了新版本,支持Queue Lines,排队中心和全新的关卡。

过山车大亨4更新15关卡 排队中心更具趣味过山车大亨4更新15关卡 排队中心更具趣味

  《过山车大亨4》RollerCoaster Tycoon 4 Mobile上,现在你可以在Queue Lines上,加入货船、马车和其他有趣的交通工具。这些交通工具将增加游乐场的热闹程度,但玩家同时要小心排队的队伍不要过长,不然你的游客会发怒。而新的版本也增加了15个全新关卡,新的马车动画,改进后的新手指南和停服通知系统。

  和其他的《过山车大亨》游戏一样,《过山车大亨4》里,玩家拥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可以建造各种娱乐设施,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马戏团,等等,你的目标就是让它有更多的客流,成为游乐园之王。

过山车大亨4更新15关卡 排队中心更具趣味过山车大亨4更新15关卡 排队中心更具趣味

  据介绍,《过山车大亨5》的名字将是《过山车大亨世界》RollerCoaster Tycoon World,将在2015年在PC上首发,iOS版发布时间还不知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