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找回童年乐趣的《搭积木》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3日 1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玩过积木了,记得小时候有一大盒子,没事就盖个房子什么的。一开始以为这款《搭积木》和玩具差不多,会给出目标拼一个动物什么的,结果不然。它是要把不同的积木垒到一起,全部放置完后坚持5秒不倒塌就算过关。

搭积木搭积木

  听起来挺容易吧,而且感觉可能会和《塔》差不多,但或许更难。毕竟造塔时候可利用的都是规规矩矩的建筑材料,但积木可不一样,有方块有木棍有三角还有圆球。当给你一根横木两个三角三个圆球的时候,要怎么搞?

搭积木-1 搭积木-1
搭积木-2 搭积木-2
搭积木-3 搭积木-3
搭积木-4 搭积木-4
搭积木-5 搭积木-5
搭积木-6 搭积木-6

  搭积木也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游戏很考验动手动脑能力,每一次放置不仅要考虑怎么才能保持平衡,还要给下一块积木留出空位。只要有一块积木落下就是重新开始。而且每个关卡还有计时,会影响到通关时的星级评价,要想全拿三星真的是需要手快胆大心细。这可比小时候乱搭积木有意思多了。

  推荐游戏:搭积木

  游戏类型:益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百鬼夜行》带来战车式塔防

  9.15-9.19手游推荐:挑战头脑的策略解谜

搭积木
大小:24.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搭积木
大小: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