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贼王版QQ炫舞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23 10:3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日本著名游戏公司南梦宫官网最新消息,早在2013年就已经公开的一款海贼王手游《海贼王舞蹈大战》(One Piece Dance Battle),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架,官网上标注的是“2014年配信(发布)予定”。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1

  如果说各位在前段时间关注过SNK发布的一款《节奏拳皇》(The Rhythm of Fighters)游戏的话,那对本作应该也不会太诧异了,既然最终幻想都能出跑酷,拳皇都能出音乐格斗游戏,我海贼王怎么就不能做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觉得这个游戏其实还可以啦。)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3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2

  游戏采用关卡制,玩家需要准确地随着音乐节奏按下对应位置的按钮,《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如路飞、乔巴与娜美等人都会跟着节奏起舞。玩家节奏掌握得越好,连出的连击越高对敌人的伤害,要是成功完成舞蹈还能发动必杀技哦!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4

  近日,官方放出了游戏的第二弹 PV ,有具体的游戏界面、操作玩法等等,你们随意感受一下。(仔细看有福利.。.)

《海贼王舞蹈大战》预计年内上架5

  虽说游戏公司做的一手好视频,从视频里面音乐也不错,只是海贼王粉究竟会不会买账也只能等正式上架才知道了。游戏将会在年底前登录iOS和Android平台,采取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方式,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关注一下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