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GS 2014突然出现的新作《ZODIAC》 解谜加战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22 19:2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2014”有很多作品发表或是展出,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作品之一就是法国游戏厂商Kobojo正在开发中的新作RPG《ZODIAC》。

《ZODIAC》图片

  本作有着魅力幻想世界风格的图像及状况的音乐,并有着令人怀念的正统战斗系统,将“王道幻想世界”或“王道JRPG”的部分加上了现代风格,是一款要以正面对决的作品。

《ZODIAC》游戏画面1

  《ZODIAC》以这次的东京电玩展为目标,以首次发表/首次展出/首次试玩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另外,本作的剧本是由野岛一成(代表作:最终幻想系列),音乐是崎元仁(代表作:《皇家骑士团》、《最终幻想战略版》)担任。

《ZODIAC》游戏画面2

  以知名日本创作者参与开发为最大特征,强调以“最高品质的触碰装置专用游戏作品”为目标制作的本作,有着对《最终幻想》、《女神战记》以及《魔龙宝冠》等作品致敬的内容。

  据《ZODIAC》的制作人Mario Rizzo介绍,该游戏有着壮阔的故事剧情、寻宝的钻研要素,以及多人协作游戏等,有着很丰富的内容,战斗系统以传统的回合制战斗为基础,并用触碰跟滑动操作来对敌人进行攻击。

《ZODIAC》游戏画面3

  同时,主角在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职业,战斗系统体现出较高的战略性。游戏中协助主角战斗的小伙伴职业则是固定的,并且其中一名伙伴为玩家的好友,采取异步交互的方式参与战斗。

《ZODIAC》游戏画面4

  游戏中最有意思的是触发式战斗机制,只要在地图上与徘徊的敌人接触就会转至战斗画面,而地图十一横向卷轴为基础的方式呈现,在试玩版中可以操作葛莉芬到处飞来飞去,就像是《光明之子》一样的感觉在飞行。

  在地图上似乎也有一些益智元素的存在,也许本作的核心之一“故事章节”,是以解谜加战斗的组合方式来完成的。

《ZODIAC》游戏画面5

  不过因为游戏本身尚未完成的关系,所以具体的额游戏玩法是像家用机游戏还是社交游戏,目前尚未可知。Rizzo表示“目前才要开始决定是哪种玩法”,关于付费的方式也仍在讨论中。

  据悉,游戏暂定于明年推出,并且还有两名日本知名创作者参与,Rizzo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日后会再发表”。

Mario Rizzo

  对于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持续关注97973手游网,我们会带来关于《ZODIAC》最新的报道。

TGS 2014现场图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