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巨人起点强强合作 推手游颠覆性大作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2日 1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巨人移动将于本季度牵手起点中文网,强势推出热门小说改编大作《武极天下》手游版。据悉,《武极天下》手游由巨人精英团队耗资千万打造,巨人移动副总裁,手游顶尖制作人徐博亲自操刀,力求奉上一款革命性、颠覆性的行业大作。

《武极天下》签约仪式

  热门小说正版授权,持续更新人气飙升

  作为起点金牌作家蚕茧里的牛代表作品,《武极天下》2012年刚刚开始连载就登上了起点强力推荐榜,目前在起点中文网上,已经有近740万的总点击数和超过40万的推荐数,数次独占月票榜鳌头,更于2014年第一季度登顶畅销榜头名宝座。百度武极天下关键词,有超过1亿的搜索结果,百度指数是曾逼近50万的高峰。目前还在持续更新之中,热度居高不下。《武极天下》手游延续了原著奇谲瑰丽的剧情和想象,旨在给广大玩家还原一个最为原汁原味的武极世界。

  跨界合作珠联璧合,协力出击抢滩市场高地

  在此前的签约仪式上,巨人移动正式聘请起点中文网常务副总编陈冲担任《武极天下》手游联席监制,表明双方深入战略合作的关系。而起点中文网和巨人移动首次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带来的化学效应可谓不言而喻。同为当下互联网娱乐的先行者,双方均拥有广阔的平台优势,本次《武极天下》的合作为双方平台合作拉开了序幕。据悉,双方已在就多款起点知名小说IP的改编上深入洽谈。

  行业顶尖团队斥资万金打造,征途级别手游扛鼎之作

  《武极天下》由巨人移动副总裁徐博亲自操刀制作,其主导的手游《君王2》曾在国内畅销榜排名前三,日文版在免费榜排名第一。早在年初,巨人网络CEO刘伟就曾表示要打造《征途》级别的手游,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巨人移动大手笔布局《武极天下》,蹈厉之志彰显无疑!

  神秘玩法呼之欲出,千万现金寻雷同游戏

  据开发团队内部人士透露,《武极天下》手游的玩法设定完全颠覆了现有手游的模式,很多创新连端游都望尘莫及,是一款真正的革命性大作!该内部人士更许下豪言:“我们不怕公开悬赏找雷同游戏,如果能找到全部实现《武极天下》创新功能的游戏,我们愿付1000W人民币!”据悉,《武极天下》的开发团队正在全力拼搏中,产品预计将于年底与玩家见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