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另类恶搞游戏《模拟山羊》上架 研发商不建议购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18 10:1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通过最新的山羊模拟科技,游戏研发商Coffee Stain Studios先前在PC平台推出的另类模拟游戏《模拟山羊》(Goat Simulator)正式在手机平台推出iOS和 Android版,都采取了付费下载这种收费方式。

《模拟山羊》图片1
《模拟山羊》图片2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被赋予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游戏世界中,化身为山羊尽情的到处搞破坏。

《模拟山羊》图片3
《模拟山羊》图片4

  有趣的是,官方甚至还在游戏上架的页面发表免除责任声明,表示《模拟山羊》是一款超级恶搞的游戏,并建议玩家与其将钱花在买这款游戏上,不如去买一些别的东西,例如呼啦圈或者砖块,又或者是与好朋友们集资一起去买一只真的山羊。

《模拟山羊》图片5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