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黑客越狱团队:iOS8我们已开始研究越狱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7日 11:56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19日对于果粉来说是一个欢天喜地的大好日子,不仅首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送达用户手中,万众期待的iOS 8也会于该日正式开始推送。对于大多数国人iPhone用户来说,能否越狱绝对是左右其是否更新最新系统的最大原因,很多人宁愿选择继续使用已越狱的旧版本,而不愿意为了体验最新功能而再次“入狱”。

  iOS 8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美越狱?这个答案恐怕短期内无法给出。不过,主导iOS 7完美越狱的国内团队盘古在其微博上率先做出了表示——“iOS 8,我们已在路上……”。

盘古微博盘古微博

  盘古团队还特别提醒用户,iOS 8还有1天时间即将正式发布, 届时估计除iPhone4外其他手机将不能刷7.1.2的固件了, 想要越狱的请抓紧最后的时间。

  让我们共同期待盘古团队的再次发力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