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吉他英雄》开发商将推出多款移动平台音乐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7日 11:04   来源:chuapp

  15日,曾开发《吉他英雄》(Guitar Hero)、《摇滚乐队》(RockBand)等游戏的开发公司Harmonix宣布加入Tilting Point公司的发行计划。双方将签署协议,共同开发面向移动设备的音乐游戏。

《吉他英雄》开发商将推出多款移动平台音乐游戏《吉他英雄》开发商将推出多款移动平台音乐游戏

  Tilting Point是一家游戏发行公司,由EA Partner元老Tom Frisina、CFC Capital创始人Kevin Segalla以及前EA和Zynga高级咨询师Jim Hsu等人组建,致力于为独立开发商提供资源、资金和运营支持。在此之前,他们已经通过Tilting Point Media项目将许多优秀的独立游戏引入移动平台,他们发行过的移动游戏有Signal工作室的《睡王子》(The Sleeping Prince)以及之前一段时间的热门游戏,来自Senri的《里奥的宝藏》(Leo’s Fortune),而Harmonix将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根据协议,Tilting Point将为Harmonix提供包括产品管理、货币化定制等一系列发行服务。据来自Harmonix公司的人士介绍,两方联手的首款游戏正在制作中。通过Tilting Point提供的工具、人才以及技术,以及Harmonix多年的开发经验,这款游戏或许有望突破之前作品的局限,获得市场上的成功。

  在此之前,Harmonix制作过两款移动游戏:《VidRhythm》以及《唱片速跑》(Record Run)。其中,前者由于理念太过超前而不被市场接受,而后者虽然加入了可供玩家自定义曲目的特色功能,但也没有收获太好的成绩。目前,除了制作传统游戏,进军移动领域之外,Harmonix还宣布将与三星方面合作,推出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上的相关游戏。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