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格子RPG》今日新版内测 市场总监独家专访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7日 1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将于今日14:00开启木乃伊内测,届时内测新版本及新职业木乃伊将会登场亮相。青瓷数码市场总监曾祥硕接受了97973手游网独家专访,为玩家详解了本次新版本带来的全新游戏内容和游戏后续发展推广计划。

曾祥硕曾祥硕

  1.《格子RPG》新版本除了会开放新职业木乃伊,还会加入什么新的玩法?现有四个职业会不会有改动?

  这次测试,更新了许多内容,包括开放全新职业“木乃伊”、专属装备掉落、最新主线章节、荒野第六页探索、位面战争改版、新魔神降临以及恶魔城第十三、四层等,并且还提升了位面战争、周末限时副本的奖励。在操作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如提示优化、技能光效表现,地图跳转等等。

  职业平衡是每一位玩家和我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也是一项复杂的长期工程。这次更新对独眼巨人、小魔女、吸血鬼、魂武士都进行了部分调整,技能显示和技能的策略搭配也会相应发生改变,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在这之中,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全新木乃伊的再换技能,完全改变了过去单一的技能释放模式,战斗中随时充满变化,技能组合也得到丰富,极具可玩性。

  2.新职业木乃伊有怎样的背景故事?该职业有什么特点?

  由于《格子RPG》的主旨是逆袭,是反攻,是创新创意与推翻传统。因此,以前的那个衰老的法老形象虽然根深蒂固比较传统,但是我们在讨论过后,还是推翻了原有的形象,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关于新职业设计的初衷,其实早在游戏刚刚推出之际,他就是和其他四大职业一起反攻天堂的主力军,在背景故事中,木乃伊也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木乃伊是游戏内的唯一一位召唤系职业,拥有正太的外形、华丽的招式效果,而无论在哪个等级,木乃伊都可以按照玩家的喜好而修习“古代仪式”和“不朽之咒”两大极具特色的技能分支,前者为召唤,偏向于辅助,后者崇尚暴力输出,想必这新职业“木乃伊”也将成为《格子RPG》内测阶段玩家们的一个主流选择。

  3.新版本在剧情方面,会不会和《木乃伊》电影产生互动?

  为迎接内测,《格子RPG》将推出一系列有关“木乃伊”的自制微电影及搞笑短剧,其中微电影以新职业“木乃伊”的技能和本身性格特点,依托游戏逆转暗黑的故事背景,讲述了主角“木乃伊”从坟墓里爬出来之后,在暗黑魔王“大菠萝”的帮助下穿越到现代发生的一系列笑闻囧事,该微电影剧情诙谐幽默并针砭时弊,让玩家和观众会心一笑的同时带来诸多思考和感触。

  4.未来计划开放哪些黑暗势力作为新职业?

  关于新暗黑职业开放,我们现在也计划当中。不过,我们更注重的是当前已有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以及整个游戏的动作打击感的表现。《格子RPG》是一款PVE与策略并重的回合制游戏,因此职业的技能搭配的平衡性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内容。新职业方面,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骑士的相关职业。更多的职业也会在后续加入。

  5.将来是否会有其他和游戏剧情相关的微电影上映?如果条件允许,未来会不会考虑拍摄大电影?

  《格子RPG》为了贴合游戏情节也首次尝试了萌系恶搞的穿越风格。目前,玩家们这部微电影都抱有极大的兴趣,或许只是该系列微电影的首部曲,在此之后《格子RPG》很有可能会继续与各界合作的合作,接着描绘逆暗黑世界奇幻之旅。

  6.除微电影外,这次的木乃伊版本还会采用什么新颖的推广方式?您期待本次测试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跨界合作一直是市场推广的重点,针对《格子RPG》这款游戏,我们制定了一系列计划。未来将举办一个以逆袭为主题的活动,接下来会有和娱乐界的紧密合作。将以此为核心,从视、听、玩打造一系列大动作,大家请拭目以待。

  7.关于多端同步,安卓平台如果是从第三方APP市场下载的客户端,并无法与PC端实现同步,会不会考虑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确实从第三方下载的客户端确实无法与PC端实现同步,实现同步首先需要各个平台相互打通数据。要是玩家想体验手机约PC的互通,欢迎大家前来《格子RPG》官网下载客户端。


编辑:lolo

格子RPG
大小:1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格子RPG
大小:82.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