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炉石传说用户数突破两千万 国服贡献突出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6日 1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炉石传说》的官方推特和微博都宣布了这一可喜的消息,凭借着精良的游戏品质和专业的游戏运营,《炉石传说》自上市之后就增长迅猛。动视暴雪2014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曾提到在今年3月11日之前,《炉石传说》的用户数便已超过1000万,不过半年时间就翻了一番。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平台的扩展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接触炉石。在中国,移动智能设备的用户数量已达10亿,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安卓手机用户。目前《炉石传说》只有iPad版本,暴雪承诺会尽快推出安卓版和iPhone版。面对更低廉的入门成本,更优秀的游戏体验,届时必将有大量纯手游用户跻身炉石玩家行列。更值得期待的是,《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Eric Dodds在PAX Prime游戏展透露,下一次版本更新将会加入超过100张新卡牌。这意味着玩家将会有更多的选择,能研发出更丰富的战术。

  中国助力《炉石传说》增长 用户数全球最高

  在网易Q2财报电话会议中,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及代理首席财务官蔡安活等出席解读财报要点。其中提到“中国的《炉石传说》的用户数全球最高”。

  网易Q2财报电话会议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

  侯晓天:《炉石传说》在中国比较受欢迎,能否透露一下用户数、发展趋势以及付费情况?

  丁磊:中国的《炉石传说》的用户数全球最高,他们也是非常活跃的群体,具体数目不方便在这里公布。但我相信,《炉石传说》的成功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说明这类卡牌游戏有巨大的用户市场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炉石传说》在国内上线之后收入增长强劲

  2014年Q1网易公司的财报中曾指出:在线游戏服务收入同比和环比增长的主要得益于《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推出和几款自研游戏如《梦幻西游2》和《新大话西游2》的收入增长。

  2014年Q1网易公司财报会议中,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在发言提到:“第一季度,面对传统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不断出现的新趋势,我们继续推出新的游戏和资料片。随着代理和自研游戏用户群体不断壮大,我们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游戏玩法和优质服务,促进了第一季度的业绩成功。第一季度,我们正式发布了暴雪娱乐的免费数字战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并于4月发布了这款游戏的iPad版本。《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受到玩家的高度追捧,iPad版本跃居中国区苹果应用商店iPad畅销应用排行和免费应用排行的前列。”

  炉石传说在中国

  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于2013年7月8日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在会上暴雪与网易共同宣布《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已被授予网易旗下关联公司,为期三年。

  《炉石传说》于2014年3月13日宣布正式运营,与外服版本完全同步。并且在4月16日推出了iPad版本,推出当天即成为苹果App下载榜首位。2014年7月23日,《炉石传说》首个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在中国大陆与全球同步推出。

  在国内,网易充分利用了自身丰富的产品属性,通过门户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产品以及有道词典、易信、邮箱等工具产品,全方位为《炉石传说》宣传造势。中韩、中日、中欧、中美等高端跨国赛事;人人皆可报名的512人圆桌竞技黄金公开赛;非官方主办的网吧赛、媒体赛、水友赛……丰富的线下赛事活动和线上视频直播相结合,让许多休闲游戏、卡牌游戏玩家感受到《炉石传说》的魅力,成为炉石旅店的冒险者。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