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经营与塔防结合 《鱼潮将至》近期将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6日 12: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工作室 shineconegames 所制作的《大鱼吃小鱼》(Fish Guardian)因其有趣而独特的游戏特色在美区苹果商店的收费游戏排行榜中曾一度进入前十五的排名,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而近日该工作室又发布了一款以鱼为主题的模拟经营+塔防的新作《鱼潮将至》(Fish Coming),以希望能够获得《大鱼吃小鱼》一样的成绩。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鱼潮将至

  本作是一款模拟经营与塔防相结合的作品,游戏的故事背景为因为海洋遭到了污染,海中不少的鱼类变成了凶残可怕的怪物,某日你收到了来自祖父的信件,他将一个在海边经营的渔场转让给你,与此同时那些变异的鱼怪也在同一时间向你所经营的渔场发起了攻击,玩家不得不率领着渔场里的斗鱼军团抵抗这些鱼怪的攻击,同时还要保证渔场的正常运行,作为渔业新手的你能做到吗?

  游戏的玩法和战斗方式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玩家将领导你的水生动物与植物所组成的斗鱼军团在一个2D的横版地图中通过塔防的形式防御鱼怪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作战的单位也是多种多样有海葵、蝴蝶鱼、小丑鱼、海马等等各种各样的单位,同时游戏还有着经营元素,玩家需要在战斗的同时经营你的渔场,养殖更多的鱼儿,扩张你的养鱼业务,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渔业大亨。

  这款游戏看起来确实挺有趣的,并且以 shineconegames 的实力应该不会单纯的走山寨《植物大战僵尸》的老路子,应该会有更多的创新元素,目前该游戏正在测试阶段,相信很快就与玩家见面了,敬请玩家期待。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