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微软25亿美元收购Mojang:三名创始人离开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6日 09:35   来源:老虎游戏

  9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以总价25亿美元收购热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ojang)开发商Mojang

微软25亿美元收购Mojang:三名创始人离开微软25亿美元收购Mojang:三名创始人离开

  Mojang的欧文·希尔通过公司官网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解释了《我的世界》创作者马库斯·佩尔森决定出售公司的原因。

  “佩尔森不希望肩负拥有一家影响力如此巨大的公司的负担。”希尔说。“在过去几年里,佩尔森尝试制作规模较小的游戏,但始终无法应对《我的世界》这样一款巨作所带来的压力。卖掉Mojang,成了他唯一的选择。”

  希尔表示,在微软完成对Mojang的收购后,马库斯·佩尔森及Mojang另外两位创始人卡尔·曼内(Carl Manneh)和雅库布·珀西(Jakob Porser)都将离开公司,但未透露三人的未来去向。除了三位创始人之外,Mojang“绝大多数”员工都将继续留在公司。

  另一方面,在微软公司宣布收购Mojang的同时,Xbox业务总监菲尔·斯彭西(Phil Spencer)向《我的世界》的玩家承诺,公司无意过于激进地改变游戏。

  “《我的世界》为我们现有游戏产品线带来了多样化,并将帮助我们在多个平台触及新的玩家。”斯彭西说。“我们相信,《我的世界》还有很大成长潜力。因此,我们将继续让《我的世界》活跃于各大平台,包括iOS、Android、PlayStation、Xbox和PC。

  “我们欢迎Mojang加入微软大家庭。在未来几年里,我们期待继续支持《我的世界》取得成功。”斯彭西称。

我的世界
大小:8.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