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密集恐惧症慎入 《火星人袭来》正式登录iOS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1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先在Android平台发布的《火星人袭来》日前正式登录iOS平台。目前,这款由日本厂商Prodigy制作的休闲动作类手游已经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而此前上架的Android版售价150日元。

火星人袭来火星人袭来

  《火星人袭来》是一款动作类手游,游戏讲述了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西历2039年10月30日,某负责兵器搬运的地球工作人员,因为过度劳累而犯了一个毁灭性错误,将本来要送往其他星球的章鱼型生物兵器,误发送到了地球。如果被上级发现就糟糕了!于是工作人员只能在事情暴露之前,单枪匹马的消灭所有火星生物。

火星人袭来火星人袭来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用触屏投掷炸弹,将屏幕中的章鱼火星人碎尸万段即可,但看着大批涌出的独眼怪兽(里面还时不时混进一个黄色的不明生物)小编身上起了厚厚一层鸡皮疙瘩。除了可以选择三个难度之外,本作还收录无限模式,如果你恨一个人,请一定要让他体验本作。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