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EA再出手游作品 《模拟城市》新作将登陆双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0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2008年的时候,EA就将《模拟城市》移植到了智能手机平台。最近EA又宣布,《模拟城市》系列又要推出一款手游新作,并将同时登陆iOS/Android双平台。

《模拟城市:建设》游戏截图《模拟城市:建设》游戏截图

  这款名为《模拟城市:建设(SIM CITY:BUILD IT)》的手游作品正在开发当中。EA称,“玩家可以全方位360度的管理自己的掌中城市,有着无数的建筑和活灵活现的3D景观,将成为最高端的建筑模拟类手游。”

  从目前曝光出的游戏截图来看,该作的画面质量相当不错。看样子又会成为一代硬件杀手。

  相关阅读:

  EA未来计划针对Apple Watch推出相关游戏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