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发言人回应称Apple Watch可维持一天续航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2日 0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在万众期待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pple Watch,这款曝光已久的可穿戴设备终于浮出了水面。但令人遗憾的是,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过多透露产品的硬件规格,甚至对其最令人关心的续航问题更是只字未提。好在苹果发言人Nat Kerris在接受外媒Re/Code采访时,间接透露了Apple Watch的电量续航,称其能够维持日间的正常使用,这意味着Apple Watch的用户们不得不在每晚睡觉前为其进行充电。

Apple WatchApple Watch

  发言人全文如下:

  在Apple Watch中我们融合了许多创新技术,大家会乐于在日间使用Apple Watch,我们分析人们通常会每晚对其充电。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个创新的充电方案以方便充电,其融合了我们的MagSafe技术及感应充电技术。

  虽然没有对电池续航时间做出确切描述,但其发言表示苹果Apple Watch的设计续航就是考虑到维持日间的正常使用。不知道大家对于每晚都要充电的可穿戴设备什么看法,所幸苹果的MagSafe充电方案还是非常便利的。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