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少女梦工厂手游版女儿私物大公开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0日 12:13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双榜冠军模拟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即将盛装开启,各位爸比妈咪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萌哒哒的女儿呢?养好女儿需费心,美女养成从来不是随意的: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梳子到眼镜,从礼服到香水,都得精心选取、认真搭配!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既能扮靓、又能提高能力值的女儿私物吧!

  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登录拓维游戏官网

美少女夏日私物清凉亮相

  83件美裙28款内衣 女人味养成第一步

  打开女生们的柜子,首先喷涌而出的一定是满满的衣服,我们的美少女就更是如此了!《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就为女儿准备了近百条风格多样的超级美裙和几十种梦幻诱人的少女内衣!

  充满破坏魅力的荆棘连衣裙、热情似火的啦啦队队服、守护正义的姐姐制服、公主专享的蝴蝶结连衣裙、性感迷人的薄纱睡衣……甚至还有地狱熔岩制作成的女帝之连衣裙!超多选择眼花缭乱;蓝色蕾丝勾勒成熟魅力的浪漫御姐内衣、半透明材质诱惑之风内衣、白色羽毛做成的天使内衣、长筒袜红酒校园内衣套装……美丽诱人鼻血狂流!

美少女萌萌比基尼

  风情假面嫩芽香水 精致饰品装点女神

  除了华服,在《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中,还有象征黑夜及梦的蓝色假面、浮夸可爱的星星眼镜、深海宝石提取的香水和镶嵌着象征胜利的红宝石梳子等美女贴心爱物。这些私物不但好看,更能为女儿带来攻击力、信仰心、厨艺等能力值的提高!只要爸比妈咪参加每月宝箱抽奖、皇城收获节或女儿日程任务取得成功,就可以为女儿免费赢取以上的物品!

女神私物优雅礼帽

  秘银权杖东方奇刀 女王战神破茧而出

  我们的女儿是星星赐予的珍贵礼物,她的身上肩负着神圣的使命,除了美丽动人之外,还必须得有武力护身!因此在《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中,武器和盔甲也成为了女儿的贴身私物。

女战士身披盔甲神秘登场

  女儿的武器由剑、刀和权杖组成,盔甲从鳞片到龙皮应有尽有。既有从东方大陆流传过来的奇异刀、赠予冠军的高贵之剑,又有魔界材料制作的恶魔盔甲,更有礼服般华丽的武神战甲等珍奇宝贝。

  如果想要女儿的攻击力大增,东方刀会是最好的选择;想要女儿的魔法技术有所长进,宝石权杖能够达成心愿;想要女儿的防御力上升,选择精铁战甲绝不会错;想要女儿的抗魔性暴涨,则非恶魔盔甲莫属!这几十款精美实用的战斗防具,玩家都可以在武士修行中通过宝箱抽奖免费获得!

美少女物品宝箱

  女儿最爱私物已经抢先公开,你还不心动?由韩国Mgame开发,拓维游戏代理发行的《美少女梦工厂》手游将于年内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游戏延续了《美少女梦工厂》PC端系列游戏的模拟养成的游戏方式及原作的趣味性,采用UNITY 3D引擎制作,集RPG和SNG要素、社交功能和近300种丰富结局为一身,让玩家化身父亲通过多种活动对10岁的女儿进行长达8年的养育。更多游戏资讯,请前往拓维游戏官网抢先获取!

美少女梦工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美少女梦工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