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PSN独立游戏《反击间谍》现已移植登陆iOS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9日 15: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索尼的大力扶植下,很多 PSN 平台上优秀的独立游戏得到了广阔的发展机会。相对于其他日系手游大厂,SCE 在 iOS 游戏上的作为基本不紧不慢,按照自己的步调高冷地进行着。时不时地抛出一点小惊喜也是应该的,今天刚刚曝光《小小大星球》主题跑酷新游之后,一款移植自 PSN 的作品也悄然上架了。这就是开发商 Dynamighty 制作的独立游戏《反击间谍(CounterSpy)》。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

  《反击间谍(CounterSpy)》曾在 2013 年登陆 PS3/PSV 平台,近日通过索尼 SEC 面向 iOS 平台发行,本作融合卡通、射击、潜入及解谜等元素。无论是其画面效果还是 BGM,都有浓浓的、充满冷战思维的老 007 电影即视感。

  游戏背景将设定于冷战时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横向卷轴式潜入类玩法。游戏分为多个关卡,在游戏中的时间显得很重要,你要争分夺秒的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同时又支持反复挑战,获得更多的游戏道具,开启隐藏的游戏元素等等。当然,你的终极任务就是破坏敌人的计划,阻止核弹爆炸。

  游戏的地图采用随机生成机制,任务也会不断变化,带给玩家新的挑战,另外也有武器、图纸和卷宗等图鉴收集要素。更有趣的是,你可以和你的伙伴分别挑战相同的关卡,如果你的基友不幸死了,你可以在相同的关卡寻找到他的尸体,然后将他死之前的某些道具占为已有。如果你用 iOS 设备和 PS3/PS4/PSV 同时游戏,还可以分享到一些独家的 playstation 内容,包括一些特别定制的间谍武器。

  《反击间谍(CounterSpy)》支持 iPad 和 iPhone 设备,要求 iOS 7.0 以上系统,目前仅支持英文,售价为 4.99 美元(中国区未上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美区 App Store 围观。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