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分分钟难倒你的小学数学题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9日 1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中秋小长假玩儿得是否开心!月饼吃了没!话说多休一天的结果就是……早上困死。就让我们用一款需要动脑的游戏来开始新一周的工作吧!让头脑早一点清醒。

数字消消乐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简直让我找到了当初玩《Threes!》《2048》时候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虽然满屏的数字最大不过4,运算法则也只限于+、-、×三种,可就是这小学数学难度的运算能分分钟难倒你。要在4×6的矩阵里快速找出能够满足“目标结果”的那些数字,并不容易。幸好游戏贴心地设计了“当前结果”给出提示方便计算。

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 数字消消乐

  游戏规则很简单:滑动手指将带有运算符号的各个数字组合到一起即可。但是系统也不会让你悠哉悠哉地去尝试,当剩余时间结束后即宣告结束。不过每成功达成一次目标,剩余时间就会增加,所以如果头脑反应速度足够的话还是能拿到高分。

  推荐游戏:数字消消乐

  游戏类型:益智消除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仙剑奇侠传更在意的是情怀

  9.1-9.5推荐手游汇总>>回忆里想起儿时的零食店

数字消消乐
大小:4.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