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勇敢的心:伟大战争》今日登陆iOS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4日 11: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两周前本站就放出了育碧经典作品《勇敢的心:伟大战争》在9月4号上架iTunes的消息,果不其然率先在新西兰区上架了。《勇敢的心:伟大战争》是一款相当独特的作品,与其说它是 2D 冒险游戏,不如说它是育碧打造的一战纪念动画大片。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游戏通过 4 个普通人和一只动物的视角,来描述一战这场人类历史上的大灾难,在冒险故事的背后,展示了战争毁灭个体幸福的多种手段。美丽的手绘图画背后,隐含着暴力、死亡、破碎的家庭、离散的爱人和伟大的友谊,背景则是我们都见证过的战争记忆:战壕、地道、毒气、废墟残垣和木仓林弹雨。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是一款经典的游戏没错,可惜这次的育碧并不算厚道,新西兰区售价为6.49新西兰元(4.99美元、30人民币),但玩家们只能体验第一章,二至四章还需要花费内购才能体验,每个章节为25元人民币。不过目前有活动,一次购买剩下的章节则为45元,喜欢的朋友可考虑。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