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龙图《刀塔传奇》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4日 11: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刚刚迎完开学季,中秋节就紧随而至,“遭受”一周军训磨练的学生队长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月圆人团圆,值此佳节《刀塔传奇》福利活动绝不能停,陪大家一起过中秋,保证军训不掉队!

刀塔传奇

  活动一:觉醒英雄灵魂石掉率翻倍 

  活动时间:9月6日- 9月9日

  活动内容:指定精英副本英雄灵魂石掉率翻倍。

  注:

  1.掉率翻倍仅限魂石,其他装备材料掉率保持不变;

  2.提高的是魂石掉率,非掉落,即掉落魂石仍掉落一件,只是掉落概率提高;

  3.重置对应精英副本后,魂石掉率仍翻倍

活动时间

  活动二:活动副本全开

  活动时间:9月6日 -9月9日

  活动内容:时光之穴&英雄试炼副本每日全部开放

  活动三:中秋月儿圆,晒月饼赢钻石

  活动时间:9.1-9.8

  活动平台:《刀塔传奇》微信

  活动内容:将“月饼照”上传,回复【晒月饼】+照片,并按照“中秋了,我想说___”写下自己要说的话。

  活动奖励:微信中秋礼包

月饼照
月饼照
月饼照
月饼照

  金币、经验、灵魂石样样都有,这次的活动真是太给力了!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件更加酷炫的事情等着大家:报名WCA,淘汰也有1000元,拿到冠军更有300万元现金奖励!想要体验世界巅峰级赛事的队长千万不要错过! 

我要报名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更多《刀塔传奇》精彩内容,登陆官方网站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现已震撼公测,43,000,000玩家激情引爆超神大战,谁是王者中的王者,2014必玩手游《刀塔传奇》英雄集结,等你来战!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