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圣火英雄传》评测:不仅仅是山寨《炉石传说》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2日 14: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蘑菇酱

  97973原创出品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没有玩游戏的时候看到游戏截图忍不住吐槽:这是在模仿《炉石传说》?真正游戏之后我发现我错了,这根本不仅仅是模仿《炉石传说》,而是各种山寨内容的集结地。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1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2

  《圣火英雄传》的初始界面画质就给人一种糙糙的感觉,进入游戏后又被浓浓的山寨味彻底打败,卡牌的形状,内容,甚至包括一些特效都与《炉石传说》极其相像,同时你会发现连音效的模仿痕迹都是那么的明显,出牌的声音、打击的快感、人物发出的挑战,一切都似曾相识。

  如果你是暴雪游戏控或者忍受不了山寨游戏,那么看到这里我就已经可以劝你放弃这款游戏了,因为后面还有更让人无语的内容。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3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4

  《圣火英雄传》根本不是一款像《炉石传说》一样的桌面游戏,而是现在游戏市场泛滥成灾的卡牌游戏。若仅仅是《炉石传说》的复制品,说明在游戏的数值策划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功底,能让整个游戏的益智性、策略性充盈丰满,感受到人物交锋的游戏乐趣,那么再山寨的内容绝对可以得到一个及格的分数,因为放开外表不看,玩家确实能在游戏中收获乐趣。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5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6

  而《圣火英雄传》让这种乐趣成了表演,它缺少很多《炉石传说》斗智斗勇的快感,玩家只需要把卡牌拿出,打谁怎么打完全由电脑决定,如果你连出战卡牌顺序都懒得选择,干脆直接可以用自动战斗,这样一来,整个游戏与其他卡牌类型游戏刷副本的方式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给最大众最普通的卡牌游戏披上了一层伪《炉石传说》的皮,借着山寨《炉石传说》的噱头吸引玩家来体验这样一款连山寨都算不上的作品。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7
《圣火英雄传》游戏图片8

  游戏不光山寨了《炉石传说》的战斗,还引入《我叫MT》中的领导力设定,强化进阶方式,以及策略游戏中常用的“征收”系统,这样一款集众家之长却并没有产生任何特色的游戏,再加上画面方面并不出彩,打击感勉强过关,只能给一个5.9的分数,等我写完这篇文章应该就会删掉APP了...

圣火英雄传
大小:1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9
圣火英雄传
大小:9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