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昆仑《小小兽人》正式更名《超级MT》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9日 1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8月29日,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宣布重磅消息,旗下魔兽题材3D动作RPG手游《小小兽人》与《我叫MT》动画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更名《超级MT》!《我叫MT》动画导演兼编剧核桃介绍,此次合作,是《我叫MT》继大电影之后,拓展MT品牌阵容的全新尝试。 

  《我叫MT》原班人马二次开发 《小小兽人》更名《超级MT》 

  《小小兽人》是一款基于魔兽题材的3D动作RPG手游,在安卓和越狱平台 推出后,吸引了大量魔兽忠实玩家。《我叫MT》原班人马对《小小兽人》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秘密开发,在人物、剧情、玩法和特效方面进行优化,甚至移植了《我叫MT》大电影的全套高精3D形象。而此次更名,也标志着二次开发的成功收官,《小小兽人》不仅在内容上焕然一新,还将借助于MT品牌,获得更多《我叫MT》忠实用户的关注。而《超级MT》的定名,无疑也彰显了《我叫MT》团队对该游戏的高度认可和期待。 

MT原班人马打造
超级MT

  MT品牌再添新成员 《超级MT》携大电影打造跨界娱乐盛宴 

  作为一部基于魔兽故事背景的原创动画,《我叫MT》在魔兽巅峰时期积累大量粉丝,并逐步成长为原创动漫的第一品牌。而在《超级MT》之前,《我叫MT》已经公布了同名大电影计划,而《超级MT》,则是该团队进军手游市场的处女作。业内人士介绍,大电影与手游联动推出的方式,在欧美等娱乐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可谓是标配。《变形金刚》、《冰雪奇缘》等均是成功案例。而携大电影上线的契机,推出《超级MT》,无疑顺应了这股潮流。据悉,《我叫MT》大电影的推出时机可能是今年的贺岁档,但从《超级MT》来看,这款手游的完成度已经很高,几乎可以断定,它将在年底之前正式推出。 

游戏壁纸
《超级MT》接棒《我叫MT》 将出动画剧集

  据了解,此次昆仑游戏与《我叫MT》团队的合作,不仅局限于联合推出《超级MT》这款手游,还将联合打造同名动画剧集。《我叫MT》团队在《超级MT》中,首次实现了在手游中植入大量的魔兽同人剧情,从对白、人物关系、战斗技能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原创开发,而这些原创性内容将直接移植到《超级MT》动画剧集的制作当中。作为《我叫MT》动画的续篇,《超级MT》将全面接棒,而《我叫MT》也将在第六季完结后,结束更新。五大主角们,将在《超级MT》这款手游和动画中,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

激烈战斗

  把魔兽随身携带!《我叫MT》原班人马助阵,3D动作RPG《超级MT》全新起航,你准备好远征了吗?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