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移植热潮? 育碧《光之子》疑似将推移动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9日 0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国外toucharcade的论坛里,最近迎来了一大堆关于育碧接下来将推出《光之子(child of light)》手游的消息。

  该游戏是一个重塑经典童话故事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欧若拉(Aurora)、一位被迫离家的孩子,为了踏上回家的路,她必须从神秘的夜之女王手中找回太阳、月亮和星星。身旁伴随着萤火虫伙伴"微光 (Igniculus) "和数位不大可靠的盟友,欧若拉将要面对最阴暗的恐怖场景、包含巨龙和其他奇幻生物,一切尽在这部以现代风格呈现的成长故事中。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1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1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2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2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3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3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4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4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5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5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6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6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7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7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8 《光之子》PC版游戏截图8

  游戏在IGN上评分高达9.3,采用回合制战斗的方式,倒也挺适合改成手游。不过要注意,这些都是论坛里如火如荼的猜想,现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还未上架,过早说其他手游会分散玩家注意,所以《光之子》官方新闻区并没有更新。沉默有时候也会引来遐想,消息溢出不会空穴来风。感觉育碧好像在说:"我们现在暂时没有新手游的消息可以发布给大家,等我安心养胎完再说。"

  我们把将要上架的新游戏《勇敢的心:世界大战》和疑似新游《光之子》的消息时间前后结合起来,大家是否觉得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炒作?近年来育碧已然已经开启手游模式,其他优秀著作被改成手游也是迟早的事情。

  《光之子》现在已经登陆 Wii U、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Xbox One 、Xbox 360 与 PC 平台,在业界以及玩家中评价颇高。众所周知,《雷曼:起源》、《雷曼:传奇》、《勇敢的心》加上《光之子》,都是蒙彼利埃工作室一手打造的,而且都使用了 UbiArt 引擎,下个周四《勇敢的心》也将于 iOS 玩家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光之子》的手游发布的消息已确定,在今年九月会推出同款题材的衍生作品。

  虽然育碧官方尚未证实下一款 iOS 新作的消息,不过《勇敢的心》都出场了,《光之子》还会远么?

编辑:蘑菇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