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NBA梦之队》NBA篮球国度杭州站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2日 1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22日,“NBA篮球国度”杭州站活动热辣开启,本-麦克勒莫、布鲁克林篮网队火辣拉拉队、女神级showgirl将惊艳亮相《NBA梦之队》展台,与球迷亲密合影。此外,官方还将在现场举办试玩活动,携球迷激情体验《NBA梦之队》首部资料片“公会风云”全新玩法,并送出价值超2000元的ENTERBAY球星手办、T恤等大批豪礼! 

NBA篮球国度武汉站

  继上海站之后,NBA篮球国度正式登陆杭州莲花广场,今年十月将代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来到中国参加2014NBA国际系列赛的本-麦克勒莫将在现场与球迷互动,而来自本次系列赛的另外一支队伍-布鲁克林篮网队性感、火辣的拉拉队员们也将为杭州的球迷献上NBA原汁原味的激情舞蹈,引爆活动高潮。

NBA篮球国度武汉站

  已经参与此前三站活动的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也将会全程参与“2014NBA篮球国度”的杭州站活动。在杭州站活动现场,玩家除了能够现场体验游戏以外,还可通过参与活动赢取游戏内珍贵礼包、精美周边,甚至抽取珍藏版T恤、Eneterbay科比手办等豪礼。在漂亮的篮球宝贝助阵、丰富的活动奖励加持之下,《NBA梦之队》一直是NBA篮球国度Game corner人流量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而本-麦克勒莫、布鲁克林篮网队火辣拉拉队本次也将亲临《NBA梦之队》展区,与篮球宝贝以及球迷合影,势必揭起《NBA梦之队》展台的新一轮人流高潮!

NBA篮球国度上海站

  NBA篮球国度杭州站活动将于8月24日圆满结束,随后活动还将登陆重庆、西安、北京三座城市,《NBA梦之队》作为官方授权手游,将会全程参与活动,并送出珍藏版T恤、Eneterbay球星手办等大礼,更有珍贵球星、拉拉队互动名额等你来取!

  更多活动详情尽请关注官网:

  《NBA梦之队》官网  

  《NBA梦之队》官方微博

NBA梦之队
大小:10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NBA梦之队
大小:12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