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乐逗强强联手 《跑跑西游》今日全球首发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1日 1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8月21日——由育碧成都研发、乐逗游戏独代的首款好莱坞大片跑酷手游《跑跑西游》今日全球首发,此次是育碧首次在中国首发游戏。

  《跑跑西游》由来自育碧成都的金牌团队倾力打造,该团队此前参与过诸如《波斯王子》、《刺客信条》等单机游戏大作的全球研发,《跑跑西游》取材于中国古典神魔巨著《西游记》,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英勇帅气的猴王,从王母的爪牙中偷取蟠桃王拯救仙灵!是对传统西游题材的全新演绎。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

  《跑跑西游》的人物和场景都精致可爱,画风清新,游戏采用了多达百项的技术优化,全方位的操控体验让玩家尽享变身孙悟空的乐趣,你可以跑、跳、滑和飞,在千元机上也能体验完美画质和流畅的跑动感。

  《跑跑西游》中特别加入了子弹时间模式,玩家可以根据屏幕上的指示,使用孙悟空的招牌武器“如意金箍棒”,作出相应的操作应战史诗级BOSS。

  玩家在跑动过程中随时双击屏幕即可发动七十二变,变身成为各种具有神奇技能的仙兽,如仙鹤可以飞越障碍物,帮助玩家迅速逃离险情,还有可爱的熊猫君乌龟君等着你与他们大展身手!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