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老牌经典策略游戏《苍穹霸主》新作登陆iOS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1日 1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熟悉 PC 策略游戏的玩家对《苍穹霸主(Etherlords)》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款游戏是俄国首席游戏研发公司 Nival Interactive 成名作,曾被 GameSpy 评为前所未有的最佳回合制奇幻风格游戏。除了《苍穹霸主》之外,Nival Interactive 开开发过《英雄无敌5》、《巫师之怒(Rage of Mages)》、《恶魔岛(Evil Islands)》、《闪电战(Blitzkrieg)》等经典作品。2005 年 4 月份,《英雄无敌5》公布后不久,Nival 被美国公司 Ener1 Group 收购,从此经典变成了时代的眼泪。

苍穹霸主苍穹霸主

  日前,Nival Interactive 宣布再次推出一款《苍穹霸主(Etherlords)》系列新游,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新作并非面向主机和家用机平台,而是选择了 iOS 作为登陆平台。iOS 版《苍穹霸主》将结合经典桌游《卡卡颂(Carcassone)》和 PC 版《苍穹霸主》的游戏特色,带你回到领主的世界,进入全新奇幻境界探索无限的可能。游戏将在 9 月 4 日上架 App Store,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一个类似神的角色 Etherlord,操纵着天地灵气,运用自己的神力构建世界,召唤出各种生物或施展法术与其他巫师作战。征服其他新世界,打败另外的 Etherlord,最终发现天启灾变 Cataclysm 的秘密。

  游戏基本上分为建造和战斗两大块内容,实际上有点像“节奏加强版” 的 COC,玩家需要像造物主一样,不断创造世界万物,然后进行巫师键的战斗,战斗时不能接伤害对方,所以你必须藉由施展手中的法术来召唤生物、布下结界、与发动巫术等各种方式将敌人打倒,一但敌人的生命值降至零,便代表着你赢得了这场战斗。据悉游戏还加入了 PvP 玩法,允许玩家参与到激烈的线上对战中。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