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西游公测回馈 幻境探宝豪华升级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0日 1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自开测以来,便一直稳居各大游戏排行榜前十,在收获如潮好评的同时,《迷你西游》也不忘回馈玩家丰厚福利。随着8月畅玩季的到来,《迷你西游》再度升级福利,针对备受玩家喜爱的幻境玩法推出保底功能,帮助每位玩家招揽仙朋,寻觅神兵!

  《迷你西游》官方网站

  【保底功能开启 豪华福利全面升级】

  幻境玩法于每周五面向所有玩家开放,逆天金卡、极品战靴、五星法术和装备……数不胜数的奇珍异宝让玩家们趋之若鹜。

  幻境首次开启时,每位玩家都将默认获得50%财宝值,根据每次探宝所获得的物品加减相应积分和财宝值,财宝值达到100时,就会开启宝藏幻境。宝藏幻境由各种5星宝物和玩家进入前的珍稀物品组成。宝藏幻境一共拥有11件极品道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进行选择,揽获心仪之物。

  而此前在幻境系统中投入过大量资源的玩家,系统还会根据花费情况赠送额外的财宝值奖励,真正让你的每一份付出都能得到回报。

“幻境”界面
幻境玩法说明

  【完美无止境 国民大作华丽来袭】

  幻境玩法保底功能的推出,保障了玩家在幻境中的收益,开启了小R与非R玩家获取极品战靴的途径,延续了网易游戏的一贯作风,让所有类型的玩家都能畅玩其中。

  《迷你西游》自问世以来便一直通过大量革新不断丰富游戏内容、完善游戏系统,力求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良好游戏体验。首创的前后双阵型战斗、全服跨服帮战系统、独具特色的西游剧情关卡、绝美Q版的卡牌等等设计,都将《迷你西游》打造成了真正的国民手游大作。

极品战靴
绝美原画“二郎神”

  【福利不间断 彰显手游大作气概】

  出众的游戏品质,以及不断突破的锐意创新,都让《迷你西游》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手游大作。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迷你西游》也在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玩家。

  除了此次推出的保底功能外,《迷你西游》还特地在8月份推出了史无前例的畅玩季活动,豪送各种诱人福利!无论你是老人还是新手,都有机会从活动中获得魔乱棍、业火三灾这些顶级装备,以及燃灯古佛、至尊宝这般极品金卡。而免费领体力、秘境活动掉落翻倍、排行榜单奖励翻倍等等惊喜也是应有尽有。一波接一波的逆天福利,真正体现出了《迷你西游》作为一款手游大作的豪迈气概!

暑期畅玩活动主题图

  《迷你西游》自开测以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保底功能的推出,将幻境玩法变成了玩家的周五的日常活动,玩家只需取得游戏活跃度就可在幻境中寻觅无尽宝藏,又一股全民探宝的热潮即将来袭!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