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我满怀青春的有病测验》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9日 11: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要感谢我的同事昨天为我推荐了这个游戏。《我满怀青春的有病测验》,光看名字就很逗比让人简直按捺不住要一探究竟!阴暗血腥的卡通画风好喜欢,还有启动游戏时候利用剪辑营造出的诡异气氛,但肯定会吓到小朋友的,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测试题各种开脑洞测试题各种开脑洞

  就像游戏名宣称的那样,“有病测验”,虽然是问答类游戏,但那些题目……一道道的都是蛇精病啊!“看到命案凶手之后是选择拍照发微博还是代替月亮惩罚他”、“隔壁家的狗半夜狂叫是因为按摩棒漏电还是在做肉体训练”,制作组的脑洞简直了,而且看目前这架势应该还会有后续更新,无药可救了。

一轮测试结束后会给出评价一轮测试结束后会给出评价

  每轮测试结束之后给出的评价也够逗比,不过因为是来自宝岛的制作组,所以有些措辞尺度颇大,看看就好。本来这游戏也是为了博君一笑,真凭这个当然是不能判断身心有病的。对了,游戏制作组的名字,就叫做“有病制作”。

  推荐游戏:我满怀青春的有病测验

  游戏类型:休闲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喵咪在哪里》找出你的猫

  8.11-8.15推荐手游汇总>>脑洞大开益智解谜

我满怀青春的有病测验
大小:48.3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