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GC 2014最佳移动游戏《影之刃》提名 任天堂获奖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9日 1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在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年度游戏大会——科隆游戏展已顺利落幕,在看过了各大厂商所推荐的多款重点游戏之后,是对新作充满期待?还是对已上线的大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除了新作之外,不要忘记展会上还有一大重点内容,那就是颁奖。各大奖项已经顺利颁出,获奖游戏们都凭借着出色的制作拿下了自己应得的奖项,真是可喜可贺,在十余个竞争激烈的奖项中,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最佳移动游戏奖”吧!

影之刃影之刃

  本次在超过140余款的参展游戏中,来自 SQUARE ENIX 的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Curtain Call《最终幻想节奏剧场:谢幕》、来自网易的《影之刃》以及来自任天堂的 Super Smash Bros For Nintendo 3DS《任天堂明星大乱斗3DS版》的这三款游戏脱颖而出,进入了“最佳移动游戏奖”的奖项提名,最终任天堂还是击败了这两位强劲的对手,夺得了“最佳移动游戏奖”,同时这也是他们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3DS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3DS版

  自2009年科隆游戏展首次开幕以来,“最佳移动游戏奖”几乎都是在索尼与任天堂这两大巨头之间产生(除了2010年华纳兄弟的《超级涂鸦少年》夺奖),而今年网易的《影之刃》入选提名游戏不仅使该奖项首次出现了手游的踪影,打破了掌机垄断的局面,同时它也是中国首款获得科隆游戏展奖项提名的游戏。手游市场的发展和潜力已经慢慢展现出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