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私人APP第03期:摄影师Pisces的iPhone里都有啥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8日 14: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Pisces

  《私人APP》第三期,感谢特邀作者@摄影师Pisces,以飞一般的速度交稿。嗯,她也是一枚飞一般的女逗比。这货作为纪实摄影师、婚礼摄影师以及乱七八糟摄影师,在常年逗比的心态下,居然还能保持着一份小清新,写真、纪实、情侣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进她的微博感受一下。——突然有一种为朋友做广告的感觉,别打我。

摄影师Pisces的iPhone 4S桌面截屏摄影师Pisces的iPhone 4S桌面截屏

  虽然她的iPhone 4S目前屏幕已破碎,不过还是充满着文艺气息,常驻APP也有一些是专为摄影工作准备的,下面来看她充满逗比文艺小清新的介绍。

  【最爱摄影】

Snapseed
Snapseed | 下载地址

  作为摄影师,一款无比好用的手机照片处理APP,有时候要比电脑修图重要的多。生活里随处记录的细节,意外遇见的美好,举起手机是最快捷简便的做法。这款APP,绝对能满足对照片要求高大上的要求。不管是处理成纹理清晰的照片,还是更喜欢模糊的处理方法,都能快速搞定。尤其是对于风景的处理,再N种操作叠加以后,一定能给微信朋友圈里的小伙伴,多多多的点赞机会!

 

VSCOcam
VSCO cam | 下载地址

  这款APP是我认为滤镜做的比较不错的一款,多种滤镜总有一款适合小清新的各位姑娘。同时,滤镜的表现程度可以自由选择,操作简便。在部分图片处理上,如果把Snapseed处理过的图片再拿到VSCO cam再加工处理那么一下,相信图片处理结果一定会超出你的想象。

 

约拍
约拍 | 下载地址

  我想许多人都对这款APP并不熟悉,但是这款APP却对爱拍照,或者有奇怪拍照技术的男朋友的各位姑娘们,有巨大的用处。作为摄影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在这款APP里进行了注册,当然还有许多许多其他非常优秀的摄影师都聚集在一起,展示自己和自己的作品,大家可以通过这些照片及介绍,认识一些风格独特,自己喜欢的摄影师,进行约拍。姑娘们再也不用为找不到心仪的摄影师发愁啦。

 

美拍
美拍 | 下载地址

  近期流行起来的拍摄视频APP,虽然只有10秒,但是操作的简易性和软件对视频处理的整体水平,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我们更多的是举起手机拍照片,或简单拍摄记录视频,但这款软件带给大家的多种变化,总让人觉得人人都能拍10秒大片儿的感觉。

 

  【最爱美食】

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 | 下载地址

  铛铛铛!妹子们,你们还在为找不到各种菜品的制作方式苦恼吗?你们还在为不知道怎么抓住男朋友的胃困惑吗?快下载这个APP吧,菜品甜点一应俱全,从简单到大师级的烹饪水平应有尽有。有了这个APP,再也不用看着烹饪书上的不具体发愁,再也不用怀疑菜谱靠谱不靠谱。各位用过那些菜单的小伙伴都晒出了烹饪经验和图片,以保后来人能一次成功。这么给力的烹饪APP,还不赶紧下一个瞬间变身高大上小厨娘吗~!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 | 下载地址

  作为一个吃货,这应该是我出门最常用的APP啦。从商户的介绍照片评价,到团购优惠,一应俱全。不管你是按商区搜美食还是在附近搜,还是各种方法搜索,总能满足你的需求。哦,当然了,除了吃货最爱的美食以外,各种休闲娱乐公共设施也是一应俱全,全部都好搜好搜。但是对于美食的需求,我只是需要更多更多,没有最多!

 

  【最爱生活】

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钱包 | 下载地址

  这款APP的作用我想我就不用多说啦,在现在这个刷卡都不是最流行的时代,无卡嗖嗖就花钱收钱才最炫酷。不管是和朋友AA分钱还是余额宝里赚点小钱,银行和支付宝互转,还是淘宝消费,都非常流畅迅速。缴费充值也是极其便利,不仅简便易操作,更是安全可靠。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 下载地址

  我想大家手机里都会有自己用的比较习惯的地图,自从被某地图APP坑过一次以后,我就转用百度啦。多种出行方案的选择,路程距离、时间,都还算准确,步行导航适用于各种情况的路痴,反正就一直一直跟着箭头走就好啦。

 

  【最爱游戏】

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 | 下载地址

  这款游戏是我一个小伙伴非要邀请我一起玩的,虽然我知道她当时是为了赢取一些奖励。不过玩上以后就根本停不下来!由于可以邀请很多小伙伴一起玩,大家无聊就会出来PK一下成绩,主要PK内容基本就是关卡多少。不过有时候也会无聊的秀一下自己的精力瓶数量。虽然可以和小伙伴一起PK,但是并不是随时都需要在线才能玩。只是在线才能收发礼物,签到,玩游戏并不费流量那。每玩一次精力都要-5,满精力一共30,也可以防止小伙伴们沉迷游戏太久眼睛不舒服,耶~

 

  上期回顾>>萌妹子江湖饿人的手机中都有什么

开心消消乐
大小:36.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