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喵咪在哪里》找出你的猫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8日 1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一款萌萌的游戏,虽然画面主要以白描风格为主,但重点是那只大眼睛的小黑猫!整个游戏也只有一个主题:找到这只猫。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吧,猜猜猫咪会躲藏在哪里?

喵咪在哪里喵咪在哪里

  游戏有步数限制,每点击一次屏幕步数减一,当步数归零的时候游戏即宣告结束。如果想一击必中找到黑猫,不仅需要脑洞大开在衣服、汽车、垃圾桶各种奇奇怪怪的环境里翻找,还得对猫的习性有所了解——你以为猫就会老老实实趴在椅子上么?好吧因猫而异。

猫躲藏的地方可能会出人意料猫躲藏的地方可能会出人意料

  友情提示,游戏中一些点击后会发生变化的事物或人,很可能就是找到猫咪的关键线索,比如被扔掉的小鱼干、挪动的汽车、可以打开的抽屉等等。生活,就是要善于观察。

  推荐游戏:Where’s My Cat?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腾空转体三周半《僵尸跳水》

  8.11-8.15推荐手游汇总>>脑洞大开益智解谜

喵咪在哪里?
大小:14.0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