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西山居携神之遗迹登陆科隆展 副总裁刘希科隆演讲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5日 17: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德国时间8月15日16:00,2014科隆游戏展(Gamescom)NVIDIA展台上,西山居《神之遗迹》作为NVIDIA全球游戏合作商代表,由西山居副总裁、《神之遗迹》制作人刘希发表演讲。

刘希演讲PPT1-《神之遗迹》采用UNREAL引擎

  刘希向全场观众介绍了《神之遗迹》(《Relics Of Gods》)这款游戏,西山居作为中国老牌研发公司,可能不被欧美玩家、世界玩家所熟知,刘希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展会让玩家了解到西山居,更多地了解中国游戏。

刘希演讲PPT2-《神之遗迹》全球合作伙伴
图片2 展会现场玩家试玩游戏
展会现场玩家试玩游戏

  此次参展是中国厂商首次登陆科隆游戏展,《神之遗迹》作为西山居自研精品,也是这次展会上唯一在B2C展台展出的中国游戏。《神之遗迹》由中国老牌研发公司西山居操刀,和NVIDIA首次合作,引擎采用UNREAL3,美术由国际知名美术公司原力、CAH以及维塔士共同打造,音乐设计师尚未决定,但目前有两家强劲的候选人。如此高规模的投入游戏不仅在西山居游戏中、在中国游戏中也是极为难得的情况。

试玩版本游戏战斗场景
试玩版本游戏阵容场景

  14号、15号的玩家明显比开展首日增多,《神之遗迹》的风格深受欧美玩家喜爱,西山居展台经常被热情的玩家围的水泄不通。特制的超长“血腥女王”鼠标垫是最受玩家青睐的周边。

玩家在现场等待试玩和周边领取
周边领取处异常火爆
玩家拿着鼠标垫合影

  14号时来自中国的多家媒体和德国国家广播电视台对刘希进行了采访,《神之遗迹》重要合作伙伴、世界知名美术公司CAH的CEO JamesZhang也一同接受采访。和西山居的合作也是CAH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