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曝iPhone 6新型数据线 USB接口正反都能插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5日 1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5S开始,iOS开始逐渐使用Lightning Dock接口,对于到来的iPhone 6来说,应该也不例外?

iPhone 6数据线 iPhone 6数据线
iPhone 6数据线 iPhone 6数据线

  苹果的封闭性决定了Lightning接口的小众,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麻烦,因为之前曾有消息称,欧盟强制苹果更换iPhone换数据线接头。

  现在有媒体就送出了所谓新一代iPhone的数据线(已开始批量交货),跟以往有所不同,其USB接口处进行了升级,正反都能插。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