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玩的就是心跳 《跳跃节拍》用心跳来玩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5日 11:52   来源:chuapp

  当我们形容一款游戏如何如何惊心动魄时,经常会说“玩的就是心跳”,但或许没人会想到,某一天现实中居然真的会出现一款用心跳来操控的游戏。

跳跃节拍跳跃节拍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开发团队Happitech开发了一款游戏名叫《跳跃节拍》(Skip a Beat),他们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促使人们锻炼身体。当玩家将手指放在iPhone的摄像头上时,游戏会通过传感器探测到手指中的血液流动,并据此计算出玩家的心率。心跳越快,游戏分数就越高。

  Happitech宣称这部游戏是一款“移动情绪游戏”,从表面上看来,《跳跃节拍》似乎只是一款简单的《Flappy Bird》类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只名叫Skip的青蛙,为了救出自己心爱的公主,要在飞行的过程中躲避空中的浮岛和讨厌的小鸟。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跳跃节拍

  游戏中有几种不同的模式,在禅模式中,玩家要控制自己的心跳在每分钟70以下;在平衡模式中,玩家要保持心跳在每分钟70~80之间;在火辣模式下,玩家必须将自己的心跳提高到每分钟80~100之间。也就是说,该作目标是让玩家能够自如地控制心跳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目前也在开发可穿戴设备,力图通过检测人体心率的方式来控制人们的体力劳动。如果你对这款游戏很感兴趣,不妨前往他们的网站申请试玩版。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