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移动版开始公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3日 14: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Battle Worlds:Kronos)》是独立工作室 KING Art Games 开发的新作,该作原为 KING Art Games 六年前启动的项目,随后因为开发问题搁浅,2013 年春季 KING Art Games 将它重启,短短一周内在 Kickstarter 上募集的资金就已经达到筹款目标,随后成功上架 Steam。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战斗世界:克洛诺斯

  Kickstarter 上筹款成功后,工作室承诺过《战斗世界:克洛诺斯》后续会制作 iPad、Android、OUYA 等版本,时隔一年我们终于等到了移动版的消息。

  策略类游戏相比于其他类型的游戏,受众群比较小,对开发商要求也高,游戏可以突破创新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只能在题材和画面上来做变化。而《Battle Worlds》向策略爱好者们展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概念化的战斗机型,六角格回合制经典玩法,精美的 3D 画质,让人不得不把它当成全面进化的“红警”。

  游戏的 3D 画面属于震撼级,地图上的每一个景物都非常的细腻精致,拉近视角可以看到山脉的褶皱以及树木的阴影。游戏的整体色彩非常舒服,不同于追求金属科技感的策略类游戏,这款游戏走的更多的像是田园风,不过整个世界设定依旧在架空未来,宇宙的飘渺广阔给玩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战机造型也体现了未来战争的高端路线。

  游戏将单人和多人作战,包括两个单人战役模式、单人地图挑战模式、多人联机对战以及异步多人模式,玩家需要通过各项建造和行动指令指挥自己的势力,一面发展兵力的同时,迅速压制敌人的发展,消灭对手的有生力量,玩过《红警》、《高级战争》等策略游戏的玩家应该非常熟悉。

  在移动版试玩视频,由于硬件的限制,游戏地图不能完整显示,需要玩家在大小地图中不断切换才能看到战场全貌,画面的精致程度虽然不如 PC 版,但是质量依旧不用担心。游戏的核心内容和具体玩法基本和 PC 版一致,同时加入了跨平台联动,玩家可以将 iPad 上的游戏进度载入到 Ouya、PC 端上面继续进行。目前该作的移动版的具体上架时间尚未公布,不过 iPad、Android、OUYA 以及浏览器版已经开始公测,感兴趣的朋友务必关注本站进一步消息。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